【BvS蝙超】家庭新成员相处法则(非正统ABO)—01—

nichoLee:

非正统ABO系列之四,前系列↓


《发/情期》 ②《跨物种》 ③ 《特殊时期》


※私设众多,安定OOC、BUG漫天飞,原作粉碎机预警


※Mpreg提及


 


—01—


达米安·韦恩早就过了偷偷开着蝙蝠车游荡于哥谭夜晚的年纪,不过这不意味着他失掉了与生俱来的少年心气:从收到许久未见的布鲁斯发来的邀请那天起,年轻人就精心策划着要来次令人印象深刻的登场。


 


他趁着天色未亮悄无声息潜入了韦恩庄园,顺便黑掉了安保系统,不得不说这个地方依旧毫无长进漏洞百出。


 


布鲁斯的卧室特别好认,它从没改变过位置,一直都是第三层最南侧那间。


 


达米安轻巧地落在屋外的阳台上,没弄出一点儿动静。他的父亲很有可能已经察觉到他潜伏于拉着窗帘的落地窗后了。


也可能没有。


毕竟那个独行侠都在请柬里用上“想念”这种词语了,说明他真的上了年纪,原来的锐利与棱角已初现消磨。


 


小伙子算是幸运的,布鲁斯不在这儿,不然他的入侵计划不会如此顺利:蝙蝠还在外面处理些棘手的善后问题;阿尔弗雷德倒是在,只是离得过远,就算这位几乎万能的管家曾经受过良好的训练料也暂时不会发觉“闯入者”的踪迹。


 


可另一方面看来,达米恩也挺倒霉的,因为此刻睡在他父亲那张大床上的人有着超乎常人的听觉。


 


 


克拉克侧过脑袋望向窗口,他醒得很早,肚子里的小家伙折腾得抹去了最后一丝残存的睡意。


 


心跳与血液的流动声告诉他窗外站着的是个陌生人;青年隐约能猜到对方是谁,鉴于布鲁斯昨晚亲吻他额角时提到今天会有几位访客。


 


他挪开视线,装作什么也没察觉到地阖上眼睛。布鲁斯让他把这儿当作自己的家,但克拉克还没喧宾夺主到替对方迎接客人。虽然把人晾在那儿颇为失礼,也总比造成双方的尴尬要好,而且就他30多年普通人的常识来看,这位在黎明之际造访的客人也不是个太过在意礼数之人。


 


 


Alpha的信息素冲得克拉克蹙着眉头再次睁开眼睛,绿蓝色的眼底映出了张英气初露锋芒但稚气尚未全脱的脸庞,他平静地与不速之客对视了会儿,相较于被他突然睁开眼睛给吓得缩回去的年轻人而言要冷静得多。


 


“我都不知道布鲁斯把这儿卖了,”达米安难以置信地嘟囔了句,又立刻自我否定道,“不,这不可能。”


 


克拉克不动声色地别过头,面前这个小年轻闻起来有点儿像布鲁斯,但更为活跃与张扬,对感官处于极度敏感阶段的氪星人来说不是什么怡人的气味:它过于刺激,并且那一丝相似性令他不由自主地想去亲近——这可不太好,他理应只该对布鲁斯才有类似的感觉,“布鲁斯没把这儿卖了,”克拉克侧身坐了起来,宽大的睡衣完全遮住了稍稍隆起的腹部,“他只是还没回来。”


 


“噢。”克拉克看着年轻男人脸上闪过窘迫的神色,然后脸色一变,质疑似地眯起眼睛——这个表情让克拉克想到了布鲁斯,“那么告诉我,你是谁?”


 


虽然与布鲁斯在洛杉矶独处的一周里确定了关系,克拉克依旧不遗余力隐藏他们间的亲密关系:不论是哪个身份,布鲁斯受到的关注早就够多了,不需要再加上什么更多的猛料,“我只是受邀前来的客人之一。”


 


 


布鲁斯的确邀请克拉克晚些时候出席一场私人性质的小型聚会,他并未说谎;达米安挑了挑眉头,这也像极了布鲁斯,“客人睡在主人卧室里?”


 


“昨晚我就在这儿了,”克拉克迎上年轻人写满怀疑的目光毫不躲闪,“你知道布鲁斯不是个会整理客房的人,阿尔弗雷德又睡下了,”他状似无奈地耸耸肩,“暂时而已。”


 


达米安还是板着张英俊的小脸,明显对克拉克的说辞不买账,可面前这个年纪稍长自己些的青年没有扯谎的理由,毕竟等布鲁斯回来所有的谎言都将不攻自破。


 


他歪过脑袋目送着克拉克走到卧室门口,又忽然像是想起什么转过身挥了挥衣袖示意达米安过去——这人身上的睡衣不太合身,大了一圈松垮垮的,袖口和裤脚都拖在那儿,也许是布鲁斯借给他的,“我要去吃早餐了,有兴趣一起么?”小韦恩先生原地愣了会儿,对方跳脱的谈话节奏让人措手不及,但这么一提他确实感到有些饿了,所以年轻人点点头跟了过去。


 


 


他们走过长长的走廊,绕了个弯走下楼梯。


出现在布鲁斯卧室里的男人对这儿相当熟悉,连某些他住在这儿时花了很久才知晓的隐蔽近路都了若指掌,达米安放下些戒心跟着克拉克穿过两扇黑漆门,“你叫什么?”他这才想起没问对方的名字。


 


“克拉克,”克拉克放慢了脚步和达米安并排走到了一起,他微笑着看了眼快和自己差不多高的男孩子,“那么你呢?小先生。”


 


年轻人不太喜欢这个称呼,却难得没将不悦放到脸上,“达米安。”他吸吸鼻子,有股微甜的奶香从对方身上飘过来,它太淡了,仿佛一个不当心就会被吹散于微风里,“额……”达米安斟酌了会儿,还是决定别去询问对方属性这种近乎窥探隐私的问题。


 


 


烤面包的焦香揉上煎蛋带起滋滋轻响的香味,化得恰到好处的咸味黄油蔓延于其中,食物美好的气味彻底勾起了小韦恩先生的饥饿感。


 


轻笑辗转于克拉克的嘴角,他不禁猜测面前这个吃得飞快却又不失分毫餐桌礼仪的男孩和布鲁斯有什么亲缘关系,他们某些地方实在太像了,甚至是长相,“我想你喜欢五分熟的煎蛋,”达米安咽下香脆的面包边,刚想点头承认就被后一句话给噎了回去,“布鲁斯也喜欢,而你让我想起了他。”


 


要是搁在达米安十岁出头那阵儿的反叛期铁定会因为这话不高兴,但现在他比那时候成熟多了,“这很正常,他是我父亲。”


 


克拉克正准备拿起三明治的手停在了那儿,“他没说过自己有孩子。”


 


“他没说过的事儿多着呢,”达米安似乎是习惯了克拉克对此事的反应,“布鲁斯并不像他表面看上去的那样。”这话只说了一半,他不太确定这人是否知道布鲁斯除去亿万富翁的另一个秘密身份,那可比布鲁斯有儿子这事儿要劲爆得多。


 


克拉克垂下眼睛,“也是。”他轻声附和了句。


 


 


发出邀请前布鲁斯就做好了将一整天卷进混乱的心理准备,只是他没想到会来得如此之快。


 


风尘仆仆从蝙蝠洞的升降台来到别墅底层时布鲁斯就闻到了麻烦的气味:达米安正和克拉克吃着早餐,轻声说着什么,可惜他没有超人的听觉来听清他们闲聊的内容。


 


阿尔弗雷德也在餐厅外犹豫着要不要进去,“带达米安去他的房间,”布鲁斯走过去吩咐道,他没有刻意压低声音,反正克拉克都会听见的,“剩下的交给我。”


 


管家先生看了一眼自己从小带大的少爷,“有什么事儿的话您可以随时叫我。”


 


达米安有些局促地拥抱了下他好几年不曾见面的父亲与阿尔弗雷德,“呆会儿见,克拉克,”在布鲁斯面前他更像个孩子了,跟着管家离开时年轻人朝克拉克俏皮地眨眨眼睛提醒道,“我们说好的。”


 


“你们说好了什么?”布鲁斯拿起克拉克盘子里的三明治吃了起来,“达米安从小就是个麻烦精,我是你的话就不会轻易答应他什么。”


 


青年不置可否地歪歪脑袋,“你儿子这点也挺像你的,”他站起身开始收拾餐具,“麻烦制造机先生。”


 


布鲁斯轻柔却不容反抗地按住他的手背,温热无比的手掌和着略嫌冰凉的指尖让人感到莫名的安心,“不需要你操心这些。”克拉克清楚对方表面上说的是面前这堆盘子,实际上暗示的是韦恩家各种他尚未接触、或是即将接触的复杂家庭关系。


 


“这不是操心,布鲁斯,”克拉克顺从地放下了精致的银碟子,抬起眼睛坚定地望向神情严肃的男人,“我选择和你在一起,自然做好了相应的觉悟,”他抿抿嘴,“现在你该去洗个澡然后睡一会儿。”


 


布鲁斯轻哼了声算是答应,他俯身吻了吻克拉克沾着黄油味道的嘴角,“如你所愿。”


 


“不准去酒窖,”青年在转身离开那人背后提高声音道,“你知道我能闻出来的。”


 


被看穿心思的Alpha脚步顿了顿,敷衍似地点点头,然后他的衬衫袖口被轻轻攥住,温热柔软的指腹有一下没一下在他手心里划着圈,跟撒娇的猫摇晃尾巴似的;布鲁斯顺着骨节分明的手指以及意外纤细的手腕向上看去,克拉克冲他无辜地眨眨眼睛,“你乖乖去洗澡睡觉的话,我会陪着你。”


 


“包括洗澡?”布鲁斯追问了句,眼底闪着狡黠的光芒。


 


克拉克阖上眼睛点点头,“包括洗澡。”


 


To Be Continued


遇上小鸟投喂面包总是没错的w

热度(13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