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龙的二三事

肆_:











夜神腹显怀,常是朦混甚多。








或更是神元归位不稳,灵根拨动过了头,她孕时未可复初,才可是比往更昏困些,织小儿衣物只只半截而憩眼了。








润玉为事叨惹过洞庭水君,他那吊儿郎当只道了大概,硬是不肯多开半句口水沫子。






天帝念诀回天时,尤为愧悔。彼初他气头上翻掀她呈上来的琉璃灯,中有露霖飞腾,却不知是她半片魄元。










他干了太多混账事,前时误邝露的,现都若刃箔剜在心上。












近璇玑偏殿时,巧刚望邝露小臂拢这他的披身袍褂,倾偻拨撩昙花芽儿。










天帝陛下身形顿了顿,步伐盈悄着以将桩柱后绕过去,至她身后,眼目皎皎笑难会平意地般,抽开来袍衣,耐住绵长悠悠性情,抖擞来掩在邝露身上。








洽洽好景辰,他的妻子显显蓬着额发,耳垂圆小,颊上边儿的痣愈眼中近了距离,明媚多些。












“河晏看俏人?”












邝露耳廓红了红。












是天帝凑过来唇耳贴语地,还颤着他挑笑的牵动,衔着耳垂印了吻,气息绕过去,多是温柔缱绻的,手顺着邝露的绾带贴在腹上,搂在怀里。






“本座欲携吾儿爱妻,赶一趟人间上元。”








一日看尽长安花,果真是不带假。邝露睃他衣䘧总沾有胭脂气,眼宇掠笑地拽住润玉的广袖,捏着绵上心存要拨他神绪,苏朦朦地呷了一声长长的“夫君”。






润玉承听,报以温溺笑,似要淆乱他之眼目。望时汪水,坠着天帝和夜神布过的星宿。








“我在。”












天帝拾掇下一条乌篷船,漾在河上,水面濯濯。








润玉先前探腹儿已有雏形,至于邝露灵力尽数被小鬼给贪了去。他心疼得慌,每每夜时翻身,总然是瞧她又日身骨单薄,眼不出的憔。








他绕过来背阔,满打遮掉扬起他妻子衣摆的余风。手堪堪伸给过去,俏人儿提着裙袄,顺睑近地登船去了,琵琶袖灌着露水气,润玉指触清冷。








从时秉君臣谊同她下凡,也听折子戏,着的也是这件鹤襦。云霁涛涛的,白鹤翔舞间,交领延下来朱红,马面裙簌簌软的,独独是她站着,天帝能使意满整个儿前半今生。








如今溶血亲故枕边人,寝醒鬓发缭织,却不知谁处。








夜神额前碎发顺乖地,眉黯目清甚过长生殿里唱长生甩袍舞带的伶人,少这么哀国殇情的气调。润玉将将覆在她腹上。龙息跃动,抵在他掌中沉了沉。那感持在润玉心上悄无声息些,来得心尖颤儿








“他闹起来,大抵也是这滋味。”




邝露说是犹在扬痣展颐的,几些冀望。






“这点随陛下。”






他的小妻子才才是万岁冒了头,便诚诚虔虔的同他许过去言语,相夫教子,恳叫他慨慨,生将出半心腔的温柔来。






“我心亦有歉的,掀覆你半数魂魄,着实受劳多苦了。”






天帝陛下从后来娓娓垂首压过夜神肩上,鼻尖埋进她的襟领,瓮声耳道。夜神盈盈笑将靠着他的绾冠,挽执缠上腰的阔掌,“陛下又痛定思痛了。”








“再望时,还还是钝痛,”天帝阖颤着眼睫,向妻叹几声衬吟,“怪过我的,邝露。”








朗朗诉实笃定她曾之所想,沉沉来着堕到烟海去,邝露抬眼瞧冻云湿的上元灯,淬着是天宫的星火,陡来渗着暖璀,夜神倾身,拍了拍同自己伤伤的夫君,磕着嗓唤他表字,与千年前赴过的一般模样子。






“润玉,看,”








天帝陛下眺着瞧时,灯火煌煌,檐角银花,星回光转恁般地,缭目阑珊,夜神颊边映上元灯火深深浅浅,袍下落得些辰月琅琅,他心突地提上来,铿锵地跃跃在胸膛中去,清晰恰当石碎波涟漪,挠生出杂杂感味来 。






“陛下,岂这流光也难将人抛?”






夜神垂眸笑着,将将踱到他身边来,躲要雨丝片风。










“上神途漫,后头还是邝露陪陛下走的。”








他嚣这会儿的水汽吐息,掌根转过夜神的肩,虚虚拢这她的臂,贴凑了鼻翼,错开来皓齿。








咫尺罢了,专心专意的天帝陛下在夜神唇上碾碾过缠痴的,描着个阔样子大概,揽臂的指尖紧得出气力来,广袖掩遮他的妻子扣在腰上的璎珞。








他为夫给她的,不非是要温存,难将忘帷幄中作些吴侬软语,贡上来安稳感意。








夜神垂额扶住他为支撑,鼻间喘急,耳兜这烫灼灼的。天帝睽睽瞧,颤眉角长,泪红泛上来。








自与他成婚,想旧事过三巡,润玉总要嘴里含卿卿地凑过去黏腻。为之让她知道的,唇齿之亲后他常有泣样儿,活脱一个小哭包。






为此能让她些子成叠的欢喜,多多泛滥。








邝露怀后便不有肌肤相贴的,她莫是鲠了喉,只说他不体统,“陛下,都是万岁大的人 ”






那剩半句话她说了堵堵的,打回肚子重造了。






外头看的,不知羞。






天帝颇一副得着逞的狡黠模样子,俯眸去圈她的妻子,在怀了才来音。






“隔了旁碎言语,如此还是本座之责。”






邝露明朗然,攀着他的小臂向上探,“陛下也是作式给人看的。”






天帝满笑,眼角要挂到天上去,退后屈身,轻着力碰她的小腹,星河温柔的叫让万年不忘。






“吾儿悉知,也是羡他父帝母神嘤嘤琴瑟,情意回环。”






“又何曾有过外人?”






出船泊,应龙闹上元。




光霁展,峨嵋到江南。






夜神在感天翻地覆时,那条龙的白须长长的,拗过去拨到她面前。想起来,天帝将刚化真身,还空语教她把住龙角,莫要掉下去。








那她可是天地间第一颗骑龙的露珠了。










吾妻当得。
















*小破文和我




*灵感来源于“流光容易把人抛”




*大龙说的责任是亲小露珠!!!!划重点!!










亲吻这东西....我尽力了...














联文办的超好呀,期待下一次相逢!!(搓手)








我实名支持!!



热度(40)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