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ME】翻车现场(又名,单方面宣布交往中)

Vettori:

-哈佛傻白甜日常


-summary:沉迷代码忙着工作的马总做梦梦见和wardo表白以及wardo答应了于是马总就觉得自己是个有名分的人了的故事。


一句话:马总有特殊的脱单技巧。






1.


Eduardo站在Mark旁边,小卷毛的手指正在键盘上跳舞,而他则看着Mark的头顶出神。




编程语言他也不太懂,他现在脑子里在想的是Mark的事——Eduardo觉得最近Mark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上具体哪里不对劲,就是那种,一切都和以前一样,但又不一样的感觉。


或许这个句子有些矛盾以及语法错误但他真的就是这么想的。




Eduardo正聚精会神地走神,Mark的左手离开键盘,往后一伸,牵住Eduardo垂在身侧的手,“Wardo,这个功能,这个功能出现在主页上你一定会惊讶的。”


Eduardo的脑子里还没组织出合适的夸赞句子,注意力都被握住的手给吸引了。


Mark以前也这样牵我的手吗?


  




2.


  Eduardo不是唯一一个觉得Mark有些不对劲的人,尽管在大多数人眼里Mark一直都被归在freak一类。


  


  Chris也感觉到了Mark的不对劲。


  自从开始the Facebook这个项目之后,Mark沉浸在代码里简直是废寝忘食,而Eduardo作为团队的一员也开始频繁往柯克兰跑,留宿在H33的次数也直线上升,和Mark一起挤在那张单人床上也是普通不过的事件。


  


  不过某天通宵工作之后,Chris打开房间门走进去,看到的是床上搂着Eduardo(另一只手搂在腰部以下大腿以上)睡得一脸安静的Mark之后,只能干巴巴地冒出一句:


…Wow






3.


Dustin是个小天使。


小天使是不会觉得自己的朋友奇怪的。






4.


关于那次"牵手事件",Eduardo想也许是Mark急于表达自己的高兴所以握住自己的手,所以当时也就一直让Mark拉着直到他自己松开。


而且后来Mark 也没再这样。




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Eduardo总觉得Mark分给自己的注意力正在增加,就好像Mark在与原配the Facebook的交往中又分出了一些精力给情人一样。




这也许是个糟糕的比喻。






5.


"Wardo ,过来我这里"


"Wardo,你看这个"


"Wardo,你该喝一点这个"


"Wado……"




Dustin是个天使,天使是不会觉得自己的朋友奇怪的。




他坐在沙发上喝着果汁,看着坐在电脑前嘴里的Wardo却没怎么停过的Mark,开始思考自己的存在之于这个空间是否有点多余。




头上发光的那种。








6


打招呼时打下屁股其实是朋友之间的正常行为范围。


但Chris发誓他刚刚看见Eduardo受到了惊吓。






7.


"Mark,我希望你没忘记我们需要在六点前去到餐厅。"


"Wardo,抱歉,抱歉让你等。再给我五分钟。"如果此时Mark回头,他能看见,不止Eduardo,Chris和Dustin都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Mr.Zuckerberg刚刚说了啥?


Sorry?


Eduardo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声音,"不,不Mark你不需要为这个道歉。"




那边还在敲键盘的Mark听到这话,停下手上的动作,"说到这个,"他转过身来,"Wardo,我想知道你是否后悔答应了我或是觉得我们的进展速度不合适。"




Mark垂眸,手指在桌面上敲打着,"你不该觉得我不需要道歉,我想这是我应该给你的尊重,但我觉得你似乎并不习惯这样的关系甚至有一些拒绝。"




Dustin没听明白,他看向Chris,Chris的表情空白了一秒,之后从疑惑到WTF再到恍然大悟最后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短时间内经历了堪称精彩的变化。




他觉得Chris一定背着他悄悄补了课。




Dustin又看向Eduardo,哪知Eduardo也一脸错过了十多集电视剧最后被硬塞了逆转大结局的表情。


"……What?"






8.


"我错过了什么?"Dustin觉得自己被按了快进的剧情抛弃了。


"我和Wardo十天前在一起了。"Mark说得一脸冷漠,像是在做报告陈述一样,"我没记错的话第二天你们就知道了。"




"不你肯定记错了,"Chris看了一眼处理信息而高速运转CPU运载负荷过大的Dustin,"至少我和Dustin不知道。而且我想,另一个当事人似乎也不知道这件事。"他下巴一抬,示意Mark看看呆住的Eduardo。




"我确定我当时写了blog,甚至也改了the facebook的感情状况,"他转身拿起笔记本,边说边打开自己的主页,"好吧Wardo,可是我记得你答应了但现在说后悔我也接受,也许你更喜欢作为朋友的关系,毕竟……"


Mark的手在笔记本电脑上停住了,"Wait……What happened?"




9.


"Oops"






10.


Chris发誓那天是他自入学以来见过Mark的表情变化最丰富多彩的一天。


从事情发展超出自己的控制演化成事故的慌乱,到尴尬和窘迫慢慢爬上Mark的脸颊和耳朵,最后冷静下来面无表情简直像重装了一个后台运行程序。




毕竟,Mr.Zuckerberg在自己的梦里表白Mr.Saverin并且成功得到了回应,最后还将梦境照进现实,自然而然地将两人的关系定义为交往中,这种事,


真是太有(diu)趣(ren)了。




后来他和 Dustin都想知道那天两个人在晚饭之后发生了什么。


谁让第二天Mark确实修改了感情状况——


"与Eduardo Saverin交往中"




-FIN-










——《写出来感觉没有脑的有趣QAQ》


《求评论大家觉得怎么样啊TUT》《求扣评论小手小心╰(*°▽°*)╯》《今天也是个语死早》

热度(135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