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蝙】喵喵喵?(老爷变猫梗)

每天都在咕咕咕:

双向暗恋,老爷变猫梗。


本文又名《妈妈,我跟变成猫的暗恋对象同居啦!》


严重ooc


不知道自己在暗恋对象面前把自己的黑历史都曝光的克拉克·肯特X表面平静内心吐糟的布鲁斯猫


克拉克知道老爷的第二身份,但老爷并不知道克拉克的另一个身份





布鲁斯·韦恩遇到了自己人生中最大的危机。

他变成了一只猫。


没错,就是字面意思,你没理解错,布鲁斯·韦恩,也就是蝙蝠侠,在战斗的时候不小心被魔法击中,然后变成了一只(在超人眼中)可爱无害的猫。


“老蝙蝠去哪了?”巴里环顾四周,然后克拉克只来得及看见一道光围着他们转了一圈,他的声音从远方传来:“这里也没有人!”


戴安娜收起了真言套索,也开始跟着担忧起来,克拉克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失魂落魄的大狗一样,连一向翘起的卷发也垂了下来,这时哈尔叫了起来。


“这是一只猫吗?”哈尔抱起了一只黑色的猫,海王饶有兴趣地把牠翻过来晃了晃。


克拉克连忙在布鲁斯猫晕倒之前拿过牠:“……好吧,B不知去哪了,我想我们在短时间内都找不到他的。谁来照顾这只猫?”


戴安娜盯着布鲁斯猫,忽然领悟了什么似的笑了起来:“要不你照顾牠吧。”


布鲁斯猫叫了一声,爪子狠狠地在克拉克的身上抓了几下。


……连一条血痕都没有,克拉克看起来就没有任何反应,他只是用指尖轻轻地按了按布鲁斯猫的头:“牠刚才是在对我示好?”


并不是,假如不是苦于现在的情况的话,布鲁斯猫都要给他的搭档那个送一个“蝙蝠侠式的死亡瞪视”了。


克拉克浑然不觉,揉了揉布鲁斯猫毛茸茸的身子。


“你真的很可爱,不过你看起来真像B,要不我就叫你小蝙蝠?”


对氪星人的改名技巧绝望的布鲁斯猫:……喵喵喵!(死氪星人你给我把名字改回来!)




Day 1


不得不说,克拉克是一个很不错的主人。


“小蝙蝠?”克拉克看着不断对他喵喵叫的猫,有些疑惑地推了推黑框眼镜:“你很饿吗?”


布鲁斯猫现在很生气——他真的很生气。


他没想到一直在自己面前晃的《星球日报》小记者克拉克·肯特居然是超人!而克拉克·肯特居然只用了一副眼镜就让所有人都认不出来!


最重要的是,布鲁斯·韦恩作为全世界最伟大的侦探(没有任何讽刺意思),居然完全没有发现!!!


克拉克莫名其妙地看着那只新来的黑猫尝试在他的身上留下几条抓痕。




Day 2


假如你的猫四脚朝天对着你的话,那证明牠非常、非常信任你。


布鲁斯猫用了一天来适应了自己的情况。


而现在的状况的确有点“不蝙蝠侠”,他正在四脚朝天让克拉克一边打文稿一边给他顺毛。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B。”克拉克忽然开口,他有点沮丧地说道:“他会不会被人重伤了呢?”


他没有注意到布鲁斯猫全身一僵,缓缓地转过头来。


克拉克把文稿传给佩里后伸了个懒腰,然后揉了揉布鲁斯猫的肚子。


“你要喝牛奶吗,小蝙蝠?”他征求意见似的问道,在记起猫并不会回答他以后才笑了笑把牛奶热了,放进盘子里让布鲁斯猫喝。


他蹲了下来,看着黑猫毛茸茸的耳朵心痒痒的:“你跟B真的很像,你该不会是——”


黑猫现在连喝牛奶的心思都没有了。


“……你该不会是B的远房亲戚吧?我是说,他远房亲戚的猫?”


克拉克看见黑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晃着尾巴走进了他的房间,在他的床中央舒服地躺了下来。




Day 3


呼噜噜噜噜~


如果猫咪是看到你或者你碰他的时候呼噜,恭喜你,因为他是喜欢上你了,打呼噜是表示他很满足。




克拉克偷偷地把布鲁斯猫带进了星球日报的办公室里。


露易丝惊奇地问道:“克拉克,你养了猫?”


克拉克连忙捂着她的嘴巴,确定周围没有人听见后才让布鲁斯猫站在他的肩膀上(克拉克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布鲁斯猫的柔韧度那么好,而且他特别喜欢从高处看着他):“我捡回来的,这是小蝙蝠。”


“小蝙蝠,这还真有你的风格。”露易丝评价道:“我今天要和戴安娜·普林斯见面,你知道她是谁吧,就是那个大学教授。”她从怀里掏出了一张戴安娜的照片:“就是她。”


克拉克和布鲁斯猫倒抽了一口凉气。


“怎么了?”


“没事。”克拉克抱着布鲁斯猫:“……我刚刚发现了一个熟人。”


布鲁斯猫在克拉克身上抓了几下,然后震惊地发现克拉克的电脑萤幕上的背景图片是一个他非常熟悉的人。


“喵喵喵喵喵喵喵?!(氪星人的电脑背景图片是我?!)”布鲁斯猫在克拉克怀里翻滚着,他已经习惯了当一只猫的模式了,幸好有脸上的猫遮住,否则布鲁斯·花花公子·韦恩肯定自己应该脸红了。


克拉克自然地去摸了摸他的头,布鲁斯猫发现自己竟然可耻地发出了“呼噜噜噜”的声音。


幸好那该死的氪星人不知道我就是蝙蝠侠,布鲁斯猫抓着仅有的一点点尊严心想,这两天扮演着一只合格的猫实在让他丢尽了作为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的脸了。




Day 4


瞪着眼睛看着你


“好的老编,我会尽快把稿子传给你。”克拉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电话另一头的佩里好像叹了一口气:“肯特,你的稿子写的很好,但你得知道,我们的报纸上不能登上这种东西。”


“我明白了。”克拉克挂断了电话,然后开始和布鲁斯猫大眼瞪小眼。


布鲁斯猫的眼睛是蓝色的——就像他还是人形的时候一样。克拉克脱下了眼睛,把花了数个月时间写的新闻稿删掉,重新开始一片新的文章。


这是布鲁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去观察那个氪星人,他好像有些失望。


原来氪星人也会有负面情绪。布鲁斯在自己的脑里记下这一点,然后注意到克拉克看着他的视线。


“假如B在的话,他绝对会以三十一种不重复的方式去嘲讽我。”克拉克怀念似的感叹了一句,接着认命地开始打新的稿子。


布鲁斯·现在是一只猫·韦恩在脑里再写了一句:氪星人有抖M倾向。




Day 4


眯起眼睛蹭着你


布鲁斯猫现在很不爽。非常不爽。


克拉克正在愉快地和露易丝吃饭,他居然还给她下厨了——虽然氪星人的厨艺真的是不赖。


他绝对没有在吃醋。他可是大名鼎鼎的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兼黑暗骑士蝙蝠侠,他怎会跟一个疑似是氪星人的女朋友的人争风吃醋?


露易丝看着黑猫用身子猛地蹭克拉克,在犹豫了很久以后说道:“……你的猫真的很喜欢你。”


她绝对不会叫那只猫“小蝙蝠”,实在是太诡异了。


看到克拉克还是一脸疑惑的样子,露易丝好心地解释:“猫咪胡须上的汗腺分泌一种味道,她把这些味道蹭在哪儿就是在宣誓“这是我的!”了。如果它蹭了你……那是在向你霸气告白。”


克拉克抱起了布鲁斯猫,在他的鼻子上重重的亲了一口。


“我也喜欢你。”




Day 5


喵嗷嗷嗷嗷呜~


布鲁斯猫发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危机。


他发现自己越是维持在这个状况里,他的言行举止就越来越像只猫——当然,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是有一点点亲近克拉克的意思。


“当然,露易丝,玛莎非常欢迎你来我家——”克拉克不知听见了露易丝说什么话,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对,我会叫她提前做好苹果派的了。”


“喵嗷嗷嗷嗷嗷呜——”


也许我真的很不满自己被克拉克忽视了,布鲁斯猫心想,然后满意地看到克拉克手忙脚乱地弯腰抱着他,为了方便和露易丝谈话,只好打开了免提。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布鲁斯·韦恩的那些性_幻想——你上次想要看见他戴着猫耳朵和你——”


“露易丝!”克拉克脸红耳赤地打断了她的话:“我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而且他为哥谭做了很多。”


“对,所以你想跟他做。”露易丝不以为然地说:“祝你梦想成真,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露易丝,你别告诉我你又在逛那些tag。”


“是superbat。”露易丝纠正道:“我知道你有一个专门用来写你对蝙蝠侠……或者我该叫他韦恩……?那些美妙的性_幻想——的帳號。”


“拉奥啊——露易丝·莱恩!”


其实他的梦想已经成真了一半了,布鲁斯猫的毛全都竖了起来——是被吓的——


要是他知道布鲁斯·韦恩现在就是他口中的“小蝙蝠”的话该有什么感想?


这真是一个好问题,布鲁斯其实挺想看他的反应的。




Day 6


Silent Meow


这个被称做是silent meow的招式是喵星人们的终极武器,当它们真的、极度、强烈地想和你撒娇时,才会使出这招「无声的喵喵叫」。




“你找到蝙蝠侠了吗?”已经被识破了身份的戴安娜·普林斯按着额头看着正抚摸着黑猫的克拉克和眯起眼睛享受抚摸的布鲁斯猫:“……我倒是没想到你的第二身份居然是个记者。”


“不过……”她把身子向前靠:“你有没有怀疑过这莫名其妙地冒出来的猫的身份?”


“什么身份?”


戴安娜头痛似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在老蝙蝠消失的时候忽然出现在战场中央,而那恰好是老蝙蝠站的位置——我们那个敌人是使用魔法的,你认为这是巧合吗?”


克拉克瞪大了眼睛,目光在戴安娜和布鲁斯猫之间交替着:“——你是说小蝙蝠是……”


“嘘,”戴安娜按住了她的嘴巴:“这里都是人呢。”




“你是B?”回到家后,克拉克跪了下来和布鲁斯猫平视,然后在几秒后才想起了布鲁斯说不出话来:“是的话眨一下左眼,不是的话眨一下右眼。”


“你是B吗?”


左眼。


“我该叫你布鲁斯还是蝙蝠侠?”


……等等,什么?


“那就布鲁斯吧,”克拉克自说自话,完全感觉不到布鲁斯猫扑了上去在他的身上狠狠地留下了几爪子:“你被魔法击中了?”


左眼。


“……你觉得我跟你告白的话会成功吗?”


………………………两只眼一起眨行不行?


克拉克举起了布鲁斯猫,在他的嘴上亲了一口:“你得快点变回来,B。”


布鲁斯猫张开了嘴巴,发出了一声叫声。


“……布鲁斯?怎么了?”克拉克认真地检查自己的猫有没有出了什么事。


……………………………………………………………


布鲁斯决定恢复以后一定要给克拉克找一本《养猫手册》。




Day 7


当克拉克回到他那小小的单位时被屋子里的情况吓了一跳。


好吧,准确一点来说,他流鼻血了。


布鲁斯应该还没完整地恢复过来,头上还留着一双猫耳朵,背后还有一条尾巴在摇摆着,由于找不到任何穿得下的衣服而被逼穿上了克拉克的以前新买的围裙。


他无辜地歪了歪头,眨了眨蓝色的眼睛:“那么,亲爱的男朋友,这样怎么样?”


克拉克觉得自己的鼻血流得更猛了。


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彩蛋:


Day ???


据说在好天后蝙蝠侠终于回来了。


巴里看了他大半天,终于没忍住问道:“……为什么你的走路姿势有点别扭?你扭伤腰了吗?”


蝙蝠侠瞪了他一眼,而超人的脸一下子变红了。


……巴里至今还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热度(366)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