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潤】鳳吹曇花滿殿香(序)

九十九星奈:


一个脑洞的扩写...






* * * * * *




凤吹昙花满殿香






"想要营救公主,就要从我的尸体上跨过去!"火神殿下真的不清楚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可是当他知道了太微已经钦定润玉及锦觅的婚期时,他脑海中突然就浮现出这句话,然后他慎重地思考了三秒钟,果断决定照作了。



旭凤其实没想太多,他一直觉得无论自己做了什么,润玉都会原谅他。



况且自古美人难过英雄关,锦觅是六界第一美人,而他是堂堂天界战神,尊贵的烈火凤凰,谁不拜倒在他美色与智慧之下呢?况且救命之恩,昊天罔极,待他将锦觅从这桩你不情我不愿的权谋婚礼中带走,她也只能以身相许了吧!



其实他是真的不想搞砸和他哥的关系,毕竟在他薄弱的印象中,一万岁以前,他和润玉的感情还是挺好的,兄友弟恭,没啥毛病。



就是自从锦觅来到九重天之后,事情的走向开始一发不可收拾,逐渐失控了。



他一开始对饺子也是没什么兴趣的呀!只是看着他哥那副美人在握万事俱足的样子,他突然就好奇饺子的味道了。



到底为什么锦觅能让润玉露出那样幸福的微笑?以前兄长也是这样对他笑的呀?为什么后来就不这么笑了呢?



润玉甚至连身边为数不多的珍贵之物,他那只宝贝小鹿都要送给她!



他一面感到又气又疑惑,一面却坏心眼地想看看,如果他将锦觅抢过来,润玉到底会如何反应呢?



他还会把自己当成是他唯一的弟弟吗?



可是当旭凤踏上九霄云殿准备抢救公主之时,直接被他哥一袭亮晶晶的纯白婚袍给惊艳了!



那一日的润玉仿佛身披月光,一张清丽绝伦的脸,冻上一层薄霜,眼神中的星辰尽皆抖落在地,没有温度的目光直向他射来。



润玉眸中不起波澜,可旭凤却觉得自己看见了他那双睥睨的眼中,有他的身影,润玉的眼中只有旭凤。



他被那个眼神看得血脉贲张。



旭凤知道这股自他心底窜出的战栗不是害怕,而是连神魂都被震撼的兴奋。



他真的差点以为此刻自己应该抢走的人是润玉,兄长纤细又挺拔的身影在他脑中喧嚣,他根本无暇顾及其他,彼此瞳中只有彼此,他就这样被胶着在那道不掺杂任何杂质的眼波之中,结果就是旭凤完全没有注意到背后传来的一股杀气,然后,他就被捅了!



被捅了!因为卓尔不群的火神殿下,叱咤六界的战神,只顾着看他哥身披婚服玉质姿容的模样,直接把前任给忘在原地。



来自前任的怒火连忘川之水都无法熄灭。



旭凤以为被刺中内丹精元时,应该是痛不欲生,没想到其实没什么感觉,他觉得自己仿佛是飘荡在云端,不过满殿的仙都看到他当时是跌落在九霄云殿的汉白玉砖之上,手上还紧揪着一绺衣摆。



旭凤睁开眼想看清楚润玉的表情,没错,他当时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都快身死魂灭了,竟然不是想着看看美人捅了他之后会不会后悔,而是一心想知道,若他死了,润玉会不会伤心难过?会为他流下哪怕只有一滴的眼泪吗?



"你可曾...爱过我...?"



都说鸟之将死,其鸣也哀,说出口的话比脑子转动的速度还要快,旭凤拼尽最后一口气对着他哥问出这句话时,其实他也被自己吓傻了,他都一只快碎成星粉的凤凰,干嘛要问润玉爱不爱他?难道他内心真正渴望的是兄弟情而非爱情?



旭凤走到仙生的最后一刻也还是勘不破这其中的奥秘,不过他注意到一件事,比他即将化作粉末还要更为严重的事!那就是,他拉错裙摆了!斗姆元君在上,他想扯得是他哥的裤脚,而不是六界第一美人的呀!




* * * * * *




救命呀இдஇ,感觉有点无聊,而且也不沙雕,呜...我还是认真追柿子去好了...

热度(4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