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穆不惊左右:

如果大家是……笔记本电脑。几个段子。




右下角显示信号的地方,萧景琰显示的不是wifi信号,而是脑子的信号。


前天的陛下带了五格脑子,信号很足,有情有义有脑子,大臣们纷纷点赞。


昨天的陛下只带了三格,脑量不是很足,被梅先生说有情有义没脑子。


今天的陛下带了满满的五格脑子去和蔺先生吵架,吵着吵着就只剩一格了,眼看着要掉线。


旁边该显示电量的地方,陛下显示的是情义值,常年都是满的。


有情有义,看情况有没有脑子。




阿诚先生的文件夹打开,分门别类都放得很好。


阿诚先生有四个文件夹,军统,汪伪,我党,还有阿诚。


打开汪伪的文件夹:《小黄鱼是怎样炼成的》《明诚诚升职记》《秘书必备工作小贴士一百例》《教你花式泡咖啡》……


打开军统的文件夹:《教你和哥哥一起忽悠王天风》《教你和哥哥一起忽悠你弟弟》《教你和哥哥一起忽悠你姐姐》《教你和哥哥一起忽悠全世界》……


打开我党的文件夹:《党史》《入党申请书》《擒拿、格斗与一击必杀》《背锅论》《伏龙芝历年期末考试真题大全》……


打开阿诚的文件夹:《中华小当家——家常菜999道》《蟒蛇与蝎子的正确饲养方法》《实用家务指南》《一个月瘦二十斤的轻松训练手册》……




赵启平的电脑有两个用户。


朝九晚五自由切换。


白天的用户,打开是满满的专业书籍,详解各种疑难杂症,存着成千上万经典临床案例。


晚上的用户,桌面上全是社交软件,谭总试着给删了,第二天又全部下回来。


 @小鱼爱果冻 说的,私密文件夹里应该都是小黄书、黄暴漫画和avi。





热度(9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