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你所想知道一切的吐真剂

大力:

借用《蚁人2》吐真剂的梗23333
主要是狼队,含有EC。


——————————————————————


“你给我注射了什么?”罗根皱眉,艾瑞克把他拎到一个废弃的仓库后,一言不发给他注射一针蓝色药剂。虽然他应该死不了——只要不是化解变种基因——但是被注射莫名其妙的东西,并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艾瑞克依然带着他丑陋的头盔,坐在椅子上,一身装扮从头到脚一丝不苟,却偏偏传达令人微妙的怪异。


“太丑陋了。”罗根摇头赞叹——毕竟不是谁都能穿出这么标志性的风格,转而他又诧异起来,“我居然说出口了?”


艾瑞克脸色本就不好,此时更是漆黑得犹如即将降下倾盆大雨的乌云:“你也好不到哪去,狼崽子。”


“瘦子说我酷毙了,提醒你一下,以防你不知道。”罗根耸耸肩,上下打量不知是什么目的的艾瑞克,“这位阴险的老头子,拜托,有什么事可以直说吗?我的时间很宝贵,要去照看那群小怪物,还要给瘦子准备烛光晚餐,今天可是我们交往两年两个月零两天纪念日,看在瘦子是你养子的份上,不如让我回去给他准备一个惊喜?——哦老天,我怎么会这么多话?”


艾瑞克听到斯科特的名字时脸色终于缓和,没有计较罗根嚣张的“阴险老头子”,摆摆手让罗根坐下——也不知道仓库哪儿来的椅子。


“我也没什么事,你就老实告诉我上周查尔斯到底去了哪儿就行。”艾瑞克慢里斯条地说,“慢慢地、仔细地说。”


罗根身不由己地坐下,闻言诧异地看着艾瑞克,幸灾乐祸:“你们闹矛盾了?哦,不,听起来是你单方面在闹矛盾?发生了什么?哦不,要是你知道就不会来找我。不过说实在的,我向来懒得猜测查尔斯做事的意图,你身为查尔斯老搭档应该再清楚不过才是。该死!为什么我会这么多话!刚才的注射剂是不是‘心里有什么话都要说出来烦死所有人包括自己’药剂?”


罗根暴躁地伸出爪子,被艾瑞克不慌不忙按回去:“放轻松,狼崽子,这么漫长的生命没有教会你什么是耐心吗?好了,现在告诉我,上周查尔斯到底去了哪儿?”


罗根对艾瑞克掌控态势的局面和手段非常的不满,然而他一身艾德曼合金在可以操控金属的万磁王手中,简直是随便揉搓的面团。


罗根不想合作愉快,懒得对疑似和情人闹矛盾的万磁王吐露一句,然而他还是在震惊中被迫张口了:“上周?这就说来话长了。


“周一的早晨我和瘦子在一张睡得凌乱但舒适的大床上一同醒来,好吧其实不是一同醒来的,我先醒来,然后硬是把瘦子吻醒了,他将我推开,一边嫌弃我有口臭——上帝的臭袜子我发誓我先呵了一口气,自己闻闻没有臭味我才去吻他的——一边转身背着我又睡过去了。


“我觉得周一是一周的开端,而作为开端它一定要美好、甜蜜,这样才能为度过接下来枯燥无味、无聊漫长的一周打好基础,并且填充一些值得随时回忆的粉红回忆。


“于是我将瘦子掰过身,又亲上去。啊,清晨刚睡醒的瘦子真是和白日里不一样,他会用沙哑的声音让我’滚‘,睡眼迷蒙的——我猜的——蓝眼睛一定充斥着软和的睡意,可是身体却是忠诚而敏感的……”


“闭嘴!”艾瑞克面色铁青,任谁从一个并不如何喜欢的人嘴里听到他和自己最欣赏最骄傲的养子的床事脸色都不会太好,“我问的是,查尔斯,上周去哪儿了!”


“你急什么?经历过漫长生命的我最不缺就是耐心,小伙子,学着点。”罗根知道自己暂时没法从艾瑞克手中逃脱,自暴自弃翻个白眼,“很快就讲到你的小情人了,慢慢听。”


艾瑞克忍耐下来,后槽牙被他咬得咯咯响。


“总之,我和瘦子有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周一的早晨,因此上周我的心情都还算不错。虽然后来瘦子和我在危险教室打了一架,好吧,是瘦子单方面压着我凑了一顿,不过没关系,我总能在某方面赢回来的,我确信这一点。不过似乎瘦子也知道这一点,所以那一次他下手有点狠,我下巴青了一整天,瘦子都后悔了——当然,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毛病,不过这为我争取了一个完美的夜晚。


“那真是个完美的夜晚,我愿意用我贫乏又粗俗直白的语言赞美那一晚,不过总有简洁传神的单词能表达我心中的情感,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干!或许你和查尔斯也经历过这一切。法式大餐,吧台交换一个吻,恋人穿着自己的衬衫,不同口味的润滑剂……之类的。一切的结束之后,互道晚安和‘我爱你’——哦,不是对你说的艾瑞克——非常的美好,是我以前不敢想象的。”


“这些和查尔斯有什么关系!”艾瑞克暴躁的青筋隔着厚重蠢笨的头盔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说重点!”


罗根撇撇嘴,也不敢真的惹怒艾瑞克,不然他不单单要金门大桥一日游,很有可能要被贴着火箭太空一日游。


于是他做了个安抚的手势,说:“放松点,老头子,你这个样子查尔斯可不会喜欢——我错了,查尔斯爱死你这样的了。”


罗根清清嗓子,继续说:“被天使亲吻过的周一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周二稍微有些让人心惊肉跳,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x战警的日常不就是拯救世界吗?于是在全年无休的x战警的普通周二,任劳任怨的侠士们迎来了一个小任务。


“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只是一个小变种人能力失控,在普通人的学校造成了很大的破坏,需要人民战警出动前去支援。然而这个小变种人走向了黑暗面,将瘦子伤了胳膊,最后还是查尔斯出动才将一时想不开的小变种人谈妥。说真的,如果那小变种人不是个未成年,我一定把他揍到嵌在墙上。你看,这不是说到了你的查尔斯了吗?耐心一点,你总能得到你想要的。


“我可心疼我的瘦子了,他没有我的自愈因子,伤口好的慢,可偏偏又怕疼,你也不知道他怕疼吧?一开始我也不知道瘦子怕疼,他总是一声不吭,面不改色,从不抱怨,什么事都自己扛下来,把该死的队长的职责做得滴水不漏。


“在一起后我才知道瘦子怕疼,这个秘密他一瞒就是三十年,天衣无缝。谁也不知道瘦子在任务归来后会背靠着门坐在地上吸冷气,他不会哭,他只会张大嘴巴没有声音的痛叫。最痛苦的事情是换药,最难以忍受的是伤口恢复阶段的既痛又痒。


“周二那晚,瘦子抱着我抽冷气。我只能亲吻他,抱着他,我无法帮他减轻痛感。止痛药不能多吃,药效一过痛感总会放大到难以忍受。我问过汉克,汉克也毫无办法。瘦子一夜没睡,周三早晨才睡过去。”


艾瑞克沉默,暴躁的情绪被勉强压下。


“周三,查尔斯把接下来几天的瘦子的课都替换了,让瘦子好好休息。不过瘦子逞强,觉得小伤没问题——该死的,手臂上可是去了一块肉——被我镇压住,一脸被我欺负似的抿着嘴回房了。后来瘦子都还算安分,如果不算试图给他心爱的姑娘洗个澡的话。我很满意,抱着他亲了一顿,被憋了一天火的他揍了一拳。明明他喜欢的很。”


“接下来呢?查尔斯呢?”艾瑞克觉得自己诡异地开始心平气和了。


“周四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当我推开窗时,有只小鸟儿撞了进来,瘦子看起来很喜欢,我想把它抓住哄哄瘦子,不过被瘦子制止了。后来小鸟就飞出去了。瘦子一直看着小鸟飞出去,直至不见,转过头笑着对我说,‘我们去旅游吧,短途的那种。’我觉得我当时一定飞起来了,不然怎么会觉得身子轻飘飘的呢?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和瘦子两个人、单独的出去玩。


“我和瘦子商量了半天,折中去了我们都愿意去的森林野营,森林,星空,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溪水,丰富的猎物,与世隔绝。一切都非常棒。这一次我们只通知了查尔斯,好让他知道我们去了哪儿,其余人都被撇下,以防他们打扰我们极为难得的二人世界。


“周四中午出发,周五下午才到达。一路上我神采飞扬,从来没这么兴奋过,我甚至给瘦子唱了一首歌,瘦子认真听完,还点评‘非常具有潜力的中年男低音’,我知道这是他非常中肯的评价了。我也想听瘦子唱歌,毕竟瘦子的声音很好听——尤其是在床上,不过我不乐意和你描述——于是我怂恿瘦子也来上一曲,在听众只有我的情况下,只唱给我一人听。不过瘦子说他不会唱歌。x战警的队长没有太多的娱乐时间,可是闲暇时光难道少得连一首队长喜欢的音乐都没法学会吗?我不乐意,瘦子就亲了我一口,我只好不追究。”


“很难想象你这样的人有什么艺术细胞。”艾瑞克冷嘲热讽。


“这就是你没有见识过的一面了。你对我一无所知。


“到了目的地,搭帐篷,找柴火,打猎物,升火做饭,月下谈心,随音乐跳舞,做些快乐的事。一切都水到渠成,恰到好处。”


“这更难想象。”艾瑞克不知道想到什么,冷哼一声。


“我总不会对着你这样没有丝毫情趣的一个老头子做这些事的。说真的你和查尔斯有做过什么?查尔斯无疑值得最好的,和瘦子一样。”


艾瑞克没有用刻薄的语言辩驳罗根,他若有所思。


罗根继续他在药剂支撑下的畅言:“我们会睡到自然醒,在大亮的天色里懒散的做早餐,偶尔交换一个吻。每天的早餐都是鱼,不过我总会为哄瘦子多吃点而准备多样的菜单,煎鱼,烤鱼,鱼汤,或是冒着香气,或是被熬出白汁。午餐就很丰盛了,我们带来了几瓶酒,好吧,是从查尔斯那儿偷偷顺来的——你别生气,看在享用的人之一是你亲爱的养子的份上——配上烤羊肉,烤野鸡肉,或是别的山里捕猎而来的什么肉,很有一番滋味。


“晚餐总是丰盛的。我们在森林里寻来不少野果子,酸酸甜甜,瘦子很爱吃。除了果子,还有我用特制配料烤制出来的肉食,我稍微懂得用面粉如何做出美味,不过在简陋的工具下,只能做出被烤得发硬的面棍。不过瘦子不嫌弃就是了,怎么说里面也有他的心血,把面团捏成小人,眼镜,雪茄,什么的。


“森林里与世隔绝,信号差得很。不过我们总会寻找到快乐的方法。鉴于瘦子的手臂没有好全,我们会跳舞,唱歌,玩游戏,我会教他怎么搭建木头的房子,他会教我怎么对待他的宝贝姑娘。很简单的快乐。唯一让瘦子不高兴的,是每天我逮着他换药。


“我们一直待到周日,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我很满意这次的二人世界,很显然瘦子也是,回去的路上他不停地和我说森林里的那几天使他高兴的事。”


罗根的语气难得柔和又深情。他没有炫耀的意思,听得出他很高兴,很幸福。


艾瑞克不好打击他的信息提供者,耐着性子祝贺:“恭喜你,好好对斯科特。”


罗根哼了一声:“这是自然的。”


“那,”艾瑞克敲了敲椅子扶手,“查尔斯呢?去了哪儿?”


罗根一脸莫名其妙:“我刚才没说清楚吗?”


“你说了你和斯科特美妙的一周。”


“是这样的,”罗根挑挑眉,“不就侧面说明我对查尔斯的行踪一无所知吗?”


艾瑞克一愣,咬牙切齿:“你说什么?”


“我说我不知道上周查尔斯去了哪儿。”罗根重复一遍,“这么直白你听懂了吗?”


艾瑞克阴沉沉地坐着,半晌一字一句地说:“所以我就听你说了一通你和斯科特的恋爱故事?没有得到半点有用的消息?”


罗根摇头,坦诚地说:“并不,你会知道我同斯科特相爱着。”又说,“当然你也可以和我交换你和查尔斯的爱情故事,我在这儿听,很认真地、不插嘴地,如果你愿意的话。”


艾瑞克猛地站起身,恶狠狠地说:“我没兴趣!你可以走了。”


罗根很遗憾。不过随即他感受得到艾瑞克加压在他身上的力量挥之一空,身体的控制权终于回到身上,自由的感觉十分畅快。


艾瑞克转身就要走出仓库,罗根在他身后追问:“你给我注射的到底是什么?哦我想起来了,是不是‘吐真剂’?”


艾瑞克没好气地说:“是该死的没用的‘心里有什么话都要说出来烦死所有人尤其是可怜的老人’药剂!”


罗根得意洋洋地大笑。


小番外:


“瘦子你真的很好,身材完美,长相上佳,能力出众,性格十分对我胃口。你怎么这么好?我很爱你,真的。遇到你是我一生的荣幸。”


斯科特觉得今天罗根尤其话多,交往两年两个月零两天这个日子很特别吗?特别二吗?


不过他说的话,从表白到让人耳热的情话,越来越让人招架不住。


斯科特没有制住罗根的好办法,只好面红耳赤用嘴堵住罗根的。


罗根热烈回应,心想,这个药剂也不坏嘛。


另一边。


艾瑞克出现在查尔斯面前,期期艾艾地说:“我们去度蜜月吧。”


查尔斯先是惊讶,接着疑惑,后来在艾瑞克越来越灰暗的脸色中恍然大悟,笑着说:“好。”


20180916fin


————————————————————


好久不见!
还记得我吗(划掉)
最近压力大又不作为,有些迷茫。

热度(190)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