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dami】白雪公主和她的跟班王子

挖坑不填的练习册🐾:


※白雪公主米✘  白马王子乔✘  24转性(避雷)


【并没有任何白雪公主的因素,只是想玩名字】


【就当做很普通的有现代科技的皇室文看…】


【然后有魔法和超能力还有外星人和神……】


※架空  大型OOC现场  背景完全私设  不喜勿入✔


※大公主和小公主的名字就不改了,麻烦✘


【写不完,强行结尾】











1*韦恩国王家的王子和公主们


“你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
“我们的韦恩国王又有了新的公主,听说是他们的城堡管家在大雪天的城堡门口捡到的。”
“你说的是真的吗?国王他又捡了新的孩子了?会不会又和其他王子公主一样是收养的?”
“不不不,据可靠消息,这个公主有国王的基因,也就是说……这次的小公主真的是皇室家族的成员了。”
“嘿,别说的我们的格雷森王子不是皇室成员一样的,他好歹是没落王族‘猫头鹰’的后人,不可能会差。”
“什么没落王族?不就是一个没了‘翅膀’的猫头鹰法庭吗?”
“等等,你们怎么知道这些东西的?”
“这不重要,国王过几天要来和我们宣布小公主正式加入皇室了,我们还是说说我们要怎么称呼这个小公主?”
“我想叫她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好名字。”
“你看啊,下雪天捡回来的小公主,不是白雪公主是什么?”
“这么说好像有道理。”
“别随便拿童话故事的公主名字开玩笑啊。”
而在城堡里,他们的话题人物我们韦恩国王的小公主已经在床上睡着了。
而在她房间下方的客厅,她的哥哥姐姐们正在和布鲁斯商量一些事。
“所以你把我从海滨国叫回来就是为了这事?”大公主有些不耐烦的对着面前的人说,“说到底还不是你平时的风流债太多了,现在终于遭报应了。”
“小翅膀,要注意礼仪,不能这样和国王说话。”大王子放下手上的资料,尽量阻止自己的妹妹别和自己的父亲吵起来。
“问题是,她是刺客联盟首领的外孙女不能让别人知道,只能声称她是在城堡门口捡来的,”小王子走过来看了看大王子的资料后转头问大王子,“你……你这次居然忘了给我们两岁大的小公主准备举办仪式的衣服?平时这种活动准备衣服你最积极了。”
“关于这个问题……”
“你确定他的审美会被达米安喜欢?”杰森用不屑的眼神看着提姆说,“你知道他在我刚来的时候准备的衣服吗?如果不是有阿尔弗雷德在给我准备了别的衣服,我真想用那个理由揍他一顿,所以这次的衣服交给阿福准备了。”
“虽然衣服可能像你说的不会被喜欢,”迪克被杰森说了并没有失落,他指了指楼上说,“但她很喜欢我,在场所有人里面,她被我抱着的时候最乖。”
“所以……你确定不和大红换个性别吗?鸟妈妈?”提姆意外的对着迪克开这种玩笑。
“这个不重要,话说回来,”迪克把资料收好后说,“你在黑森林那边的泰坦学院那边怎么样了?第一次去学校有没有交到朋友?”
“有,”提姆露出了小孩子该有的天真表情,“中心国的巴特和氪国的康纳,巴特和巴里叔真的好像,速度和饮食方面简直一模一样,你说他会不会是中心国有闪电血统的皇室成员?”
“或许是,过几天我帮你去问问沃利,那……”迪克摸了摸提姆的头说,“你要不要和我说说今天送你回家的肯特王子。”
“哦,他啊,他说因为他是学长所以要送一下我,”提姆想了想然后拿出电脑显示了一大堆信息后说,“但那家伙的记录里面并没有对任何人有感情波动,所以……”
“等等,小提米,你不是说在交朋友吗?”迪克看了看提姆又看了看提姆手上的电脑。
“可我看布鲁斯就是这样和氪国的皇室打交道的。”提姆说完把电脑合回去,想问问一边的布鲁斯,但……
“人早就没了。”杰森刚想转头说几句布鲁斯带坏提姆的话,布鲁斯就不见了。
“别纠结这个问题了,我觉得你还是先和提姆去休息吧,夜已深了。”迪克也把资料递给了阿福,之后让提姆和杰森先去休息。
是的,夜已深了,翅膀外的猫头鹰在咕咕叫着,黑森林的入口处的荆棘和毒藤已经堵住了入口,等着被第二天的阳光驱散,黑森林内只有还亮着灯光的泰坦学院是安宁之地。
总之……泰坦学院不适合深夜外出。






2*皇室礼仪,不存在的


“达米安!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把厨房的羊牵到我的工作室!”
十年后的某天清晨,我们小王子提姆的工作室里传出了这个声音,迎合他的是正在吃他研究资料的小羊羔那“咩咩”叫声。
“别这么小气,德雷克,”一个穿着公主裙小姑娘正安抚着她边上的小羊羔对着提姆说,“它在我的房间会被阿福找到的,它还是个孩子不能被做成烤全羊。”
那年刚刚来城堡的小公主已经长大了,虽然过了今天她才十三岁了,但这并不代表她没有继承她母亲的美人基因,小公主该有的可爱外貌和眼神她都有,不过……我们的小公主并不会把那眼神露给除了小动物和大王子以外的人看。
“你让我帮你,好歹叫声哥行不?还有,你不会放迪克那吗?”提姆有些头疼揉了揉太阳穴说,“还有杰森的房间,她都不回家怎么不能藏你那些小动物了?”
“迪克哥哥的房间太乱了,小羊会不小心吃掉奇怪的东西,”达米安把羊嘴里的纸拿出来给提姆后对他说,“陶德的房间阿福每天都会去打扫的更加不可能,你这里最安全。”
“……”提姆看着手上的半张纸脸色有些暗了下来,下一秒他把达米安拎起来,在被对方踢之前把她扔了出去,然后在达米安准备转身揍人的时候把羊也扔给了对方。
被关在门外的达米安生气的转身踢门,很明显根本就起不了任何作用,虽然说达米安有办法闯进去,但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达米安生气的抱起小羊羔往城堡的花园,到了隐蔽的地方把小羊放下,吹了个口哨后周围的灌木丛动了起来,一只只小动物从灌木丛里面钻出来围在达米安身边。
达米安直接坐在地上,抱起跳到她裙子上的兔子摸了摸,开始和周围的小动物们聊天,也不知道是达米安更喜欢小动物的原因还是什么,她能很好的和小动物交流,比起人类她更喜欢这些人畜无害的小可爱们。
在她十岁生日的时候如果不是布鲁斯送了她一只大丹犬和一只黑猫,她可能都要被她妈妈塔利亚送的老虎骗回外公家了。
达米安在五岁的时候就被塔利亚接到外祖父家住了五年,从而学会了好多东西,比如说那些她这个年纪不会的学识还有一些生存法则,更重要的是她学会了揍人,这就是在十岁的时候达米安回城堡就像是灾难降临一样的原因。
本来从小被迪克宠大的她性格就有些熊,在五岁的时候其实已经是那种不喜欢穿裙子,闹起来比男孩子还男孩子的性格,和自己的哥哥打架从不认输,虽然说大多数时候是提姆在让她,但偶尔也会有提姆吃瘪的时候。
再加上周围根本就没有可以给她做公主榜样的人,如果你想问他们国家温柔貌美的大公主怎么不能做榜样,那很抱歉,皇族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大公主在私下也这样,打起架来绝对不含糊,不把你揍出血是不会有机会停手的,所以也有人怀疑过达米安是不是和杰森学坏了。
他们国家的皇族其实都这样,就连达米安的两个哥哥迪克和提姆,其实战斗力也被国王训练的蛮强的,只不过他们和国王一样是这个国家的象征,言行举止都是完美的。
在蝙蝠国的公主里面,皇室礼仪,不存在的,你们只要知道她们都不好惹。
反正他们王国的皇室就是这样,表面上看起来都是国民偶像,但个个都是战斗力超强的。
当然,在一些大型活动的时候,平时活着和个熊一样的公主们都会和王子们一样温柔待人,皇室礼仪在这种时候才会出现。
对,这就是我们的小公主穿裙子的原因,今天是她十三岁生日,七国的国王和女王要在他们的城堡里面开聚会,除了他们以外还有国王们或王子公主们认识的一些忠臣和朋友都会来这,当然作为主人的他们更加是不可缺席的,好在他们的城堡够大不用担心场地。
毕竟今天是妹妹的生日,就连常年和自己的好兄弟在七国到处闯荡的杰森都要赶回来穿自己并不喜欢的公主裙参加聚会,还要忍受向她推荐皇室或贵族子嗣的那些客人们,所以她要找个机会把自己的好兄弟罗伊当做“肉盾”推出去。
至于迪克和提姆,他们两个比公主们更适合这种场合而且也完全不用担心有人来和他推荐公主和小姐们。
毕竟在去年邻国的康纳已经宣布过要和提姆在一起,过不了几年可能就要出现两国联姻了吧。
而迪克是习惯了这种场合就算有人向他推荐,他也有办法应付那些姑娘们。
达米安之所以跑到公园只不过是想享受一下今天最后的清静,聚会虽然是晚上开始,但在这些时间客人们会陆续赶来,清闲的时间可没那么多。






3*氪国小王子与哥谭王国小公主的初次见面


时间快到中午了,城堡里已经越来越热闹了,而在外面和小动物们一起玩的达米安都已经因昨天晚上熬夜的原因躺在草地上睡着了。
达米安的狗狗提图斯和猫咪阿尔弗莱德都守在达米安边上,陪着她一起休息,布鲁斯的狗狗王牌在经过的时候也走了过来趴在边上。
这就是达米安的“超能力”受小动物欢迎,刚才陪达米安玩的小兔子和小羊羔还有一两只小鸟也到了达米安的边上,小兔子本来还有些不知道达米安在做什么就用头蹭蹭她的脸,但很快被怕达米安被吵醒的阿尔弗莱德护主的赶开了。
达米安周围的环境安静了好一阵子,就连风吹过灌木丛的“沙沙”声都听得见,但很快并不是风吹出来的“沙沙”声从另一边的灌木丛发出。
狗狗们很快就竖起了耳朵,就连阿尔弗莱德也紧张了起来,王牌闻了闻空气中的气味后开始对着灌木丛低吼,而闻到熟悉味道的提图斯已经有些放松下来了。
很快一个高速的白色身影就从灌木丛里面窜了出来扑向提图斯,提图斯迎面而上也扑了过去避免对方吵到达米安。
但很显然这是没用的,达米安已经在那个生物从灌木丛里窜出来的时候已经醒了,差点就要把藏在裙子里的蝙蝠镖扔出去,好在看清楚和提图斯玩耍的是谁后停住了手。
“小氪?你怎么找到这的?”达米安认识这只白色的狗狗,之前这孩子和克拉克一起来过这。
“汪唔~”小氪听到达米安在叫他就走了过去,蹭了蹭达米安。
达米安也坐下来摸了摸小氪的头,提图斯在一边坐了下来,阿尔弗莱德已经重新开始睡觉了。
王牌看了看没事后准备趴下了接着休息,但下一秒他听到了从远处传来轻微的谈话声后跑了过去,达米安看王牌离开又看看时间,杰森应该回来了,有的时候王牌更喜欢和杰森玩。
达米安摸了摸小氪顺便戴上耳机拿起平板,看上面的监视画面,今天早上刚刚装上去的,还没有被家里的其他人发现。
果然和达米安想的一样,杰森已经回来了,王牌已经赶到在她的裙边转悠,杰森身边那个穿着西装的红发少年是海滨国里星城的“绿箭”奥利弗的弟子罗伊。
迪克现在已经开启了迎客模式,几乎每个来玩的姑娘们都认识他,除了达米安认识的芭芭拉外还有柯莉和瑞雯她们,资料显示她们是少年泰坦的学员,迪克和她们聊了一会后中心国国王巴里还有沃利和巴特也到场了,巴里找没到场的海滨国国王哈尔去了,巴特去找一些吃的顺便和提姆打呼,而沃利已经把被姑娘们包围的迪克拉出来去私聊了。
“呵,男人。”达米安看着平板,学着之前听戴安娜女王说过的这句话。
就在下一秒,她有些认真的盯住了平板,因为那个氪国的家伙到场了,氪国国王克拉克·肯特,他身边的是氪国的大王子康纳,对,是大王子,因为达米安已经从布鲁斯那听说过了,邻国其实有一个从来不让离开自己父亲的小王子乔纳森·肯特,是用国王养父的名字命名的小王子。
达米安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特别不喜欢克拉克,之前知道康纳是国王收养的儿子,就像自己的哥哥姐姐这种的时候还会允许那个氪星人靠近布鲁斯,现在他都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了,她才不让他靠近自己的父亲,就算是以“好兄弟”为理由也不行,这一点她和大公主莫名的志同道合,只不过大公主比较理智罢了。
但她看了看监控,杰森并没有任何行动,而提姆已经和往常一样来接待康纳,克拉克和提姆说了几句后离开大厅,很明显是找布鲁斯了。
“所以说,氪星什么的麻烦死了……”达米安皱着眉头关了显示屏后说着,然后看了一眼小氪很温柔摸了摸小氪的头后微笑着说,“当然,你就不一样了。”
就在这个时候,灌木丛里滚进来了一个人,看起来是比达米安稍微高一点的孩子,那孩子现在不是一般的狼狈,虽然他能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来,但他的衣服已经破了一些口子,身上还沾上了不少叶子。
“你是谁?”达米安一下子没有认出这家伙,但看对方这么狼狈的样子并不觉得他会是什么皇室所以有些怀疑。
“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扰你,我……”对方很明显没听懂达米安的意思稍整理了一下后抬头看向达米安,然后彻底的呆住了。
怎么说呢刚才那些小动物因为有陌生人的闯入都躲在了达米安的身后,见没问题和一个个都探出头来看着,有在达米安裙子周围的,有停在达米安肩膀上的,还有被达米安用手护着的,再加上达米安面对陌生人时下意识表现皇族的气质,完全就是从童话书里走出来的公主。






4*小孩子们的友谊都是靠吵(打)出来的


“你是氪国的?你怎么会在这?”达米安看见了对方手上拿着的皇冠上的标志后大概知道对方是谁了,氪国的小王子———乔纳森。
“我出来追我家的狗狗不小心迷路了,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的,我只是跑的时候没有控制好速……小氪?原来你在这,好孩子过来。”乔看见达米安边上的小氪很高兴的招招手,小氪也走了过去蹭了蹭自己的主人。
“所以说你就是氪国的小王子?身为‘小王子’还真是不注意形象,你们的皇室审美也不怎么样。”达米安知道对方是谁后觉得根本就不需要伪装那些东西,直接皱着眉头打量着乔。
“我这只是不小心,本来这身衣服很好看的,是卡拉姑姑给我挑的,”乔第一次被人说自己家的坏话有些不习惯,一下子没忍住,移开视线小声的说了回去,“还有,还公主呢,身上的草也没比我少,哪有公主说话是这样的?来找卡拉姑姑玩的唐娜姐姐和芭芭拉姐姐比你好多了。”
“哦,然后呢?‘皇室礼仪’那些东西都是累赘,”达米安没有看乔反倒是很平静的看着手上迪克今早送的狗狗手链说,“也就你们这些在国王和王后怀里撒娇的宝宝用用。”
“我才不是小孩子,再过几周我就十岁了。”乔被别人说是孩子很不高兴,他不想被别人觉得自己很没用。
“是吗?也就是说你现在才九岁,来叫姐姐。”达米安说完后露出了平时嘲笑人的表情。
“姐姐?可你比我矮,哪里像姐姐?”乔听了达米安的话后疑惑看了看她,凑近比了比身高说,“对了,差点忘了女孩子都比较小只。”
好了,这次乔很成功的触碰到达米安的逆鳞,毕竟达米安从小就没少被提姆用这个理由笑话,那五年在塔利亚那倒是清静了不少,因为那些刺客们惹不起她,但进几年回来后还是一样,一天到晚被说“小丫头”“小鬼”的,明明过了今天就是可以去泰坦学院的青少年了。
但这也没办法,谁让他们国的大公主超出了一般人对女性的评价,除了胸部特别有魅力外,就连身高都比他们的大王子高,这让看不起杰森的达米安也有一些压力。
因为这两个原因,达米安最讨厌别人说她的身高问题,说她不像姐姐可以接受,但说她个子小实在是不能忍。
这么想着的达米安已经拿起蝙蝠镖扔了出去,乔暂时还没有和克拉克一样完美的钢铁之躯,但超级速度是有的,蝙蝠镖被躲开了。
也是因为这个,达米安借机抬手揍了乔,但很显然这是不成功的,乔虽然挡不了蝙蝠镖达米安的拳头还是接得下的,达米安的手有些红了。
在达米安准备用脚踢乔,乔也准备动手抓住达米安试图控制住她的时候,一双手很快的伸出来一手一个的拎起了他们。
“还好我路过,不让的话明天就有‘氪国的小王子和哥谭王国的小公主打的两败俱伤’的新闻了。”杰森看着两个小孩子叹了口气后说道。
乔虽然安静下来了,但达米安很明显要踢她,好在杰森反应快把达米安扔了出去,达米安在空中一个翻身后安全落地。
“不要你多管闲事,”达米安很不高兴的看着松开乔的杰森说,“就算你没有为了偷吃从聚会溜出来路过,我也不会和他打的两败俱伤,很明显就是他被我打败。”
“呵,等你想办法处理好这身衣服再说。”杰森看着达米安脏兮兮的衣服笑了一声后,转头让乔跟着她去找阿尔弗雷德换衣服,不管怎样身为主人这点礼貌还是要有的。
达米安看了一眼走远的两人,哼了一声后和动物说了再见,离开的时候打了一通电话,找平时帮她弄衣服的芭芭拉女士帮忙,虽然说普通的衣服达米安完全没问题,但公主裙真的很麻烦。
很快,聚会的时间到了,国王和王子还有公主们以及有邀请函的人都出席了这次聚会。
克拉克从乔那得知乔惹了达米安不高兴,迪克在知道达米安戴手套的原因是因打乔的时候打红了,心疼了一会儿后让达米安以后小心点,拉了达米安来道歉。
现在是待客模式,哥谭王国的王子和公主们自然会很有礼仪,达米安和乔道歉的时候完全就和之前打他的人判若两人,乔有些不敢相信。
“你刚才……”乔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达米安。
“对于刚才的事我很抱歉,”达米安向乔很抱歉的点点头说,“但是,如果没有陶德她……”
“我们家的小公主就这样,性格有些活泼,如果可以的话让两个孩子交流一下感情或许会好一点。”迪克很快就打开达米安手上的扇子,挡住达米安示意她闭嘴,达米安也接过扇子乖乖的装个淑女的样子。
迪克说完话后打算把达米安推到乔边上,达米安看出迪克的用意瞪了一眼他后又踩了他一脚,但还是走过去了,迪克也忍了一下痛后和克拉克示意了一下,克拉克也让乔先和达米安去玩,只要到时间回来就行了。






5*都一起玩了,不带坏一下怎么行


达米安本来一开始有些不愿意,但她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给了乔一个满分的“天使微笑”,在乔愣住后把他拽走了。
“我就说吧,小朋友们有友谊很简单的。”迪克一副小孩子的表情对着一边喝着酒的杰森说。
“是吗?”杰森放下手上的酒杯后指了指城堡的几个角落说,“我并不觉得氪国的小王子能受得了和老家伙一个脾气的小丫头。”
“监视器吗?”提姆也走了过来,拿出手机示意了一下说,“那几个东西早就黑掉了,说起来,你们没发现她去的地方是那里吗?”
“她不会还想试着进那里?不知道老家伙并不希望她放出那个东西吗?”杰森看了一眼正在和克拉克聊天的蝙蝠侠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小翅膀,现在是重要场合,别说‘老家伙’,要称呼他‘My King’。”迪克看着对自己父亲的态度从来都没有好过的傲娇妹妹有点头疼。
而另一边,达米安把乔拽到了布鲁斯的书房,没有理会乔的疑问,开始在书房的无数个书架里找一本书,虽然说达米安她找到过好几次,但每次布鲁斯都把书换了位置,到下一次来找就有些麻烦,而且还不能留下标记的东西。
好在达米安了解布鲁斯放东西的习惯,一下子就知道了那本书拿出了藏着的遥控器,达米安按了一下遥控器,书房那个壁炉就抖了起来,并开始移动,乔有些惊奇的睁大眼睛看着突然出现的秘密通道。
其实这点动静在大厅的氪星人都听到了,克拉克和布鲁斯说了一声,见布鲁斯没什么反应后也没有多问,提姆也听了康纳的疑问后说了没问题,就连芭芭拉也顺便告诉卡拉这是正常情况。
“这……这个是,”乔看了看这个通道又看了看达米安,然后走过去看了一眼里面回过头问达米安,“这个是传说中的蝙蝠洞吗?爸爸有提到过,没经过邀请不让进的秘密基地,他和康纳哥还有卡拉姑姑都有进去过。”
“呵,大惊小怪,”达米安不屑的笑了一声后对乔说,“蝙蝠洞只是一个房间罢了,里面的那个魔法宝物才是重点。”
“魔法宝物?这个爸爸没提到过。”乔又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看着达米安。
达米安很熟练的打开了秘密通道的密码门,招招手示意乔跟她进去,乔小心翼翼的跟着她,达米安很快就领着乔到了一块空旷的地方,灯因为有人来了就自动亮了起来,整个蝙蝠洞一下子就展现在乔的眼前。
“这也太酷了吧!”乔的眼睛一下子就亮起来了,明明是王子却和一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一样的到处乱看。
达米安则是很大爷的坐在蝙蝠电脑前面的椅子上看着好奇宝宝乔到处跑,她的表情不知不觉的开始像捡到小狗狗,看着小狗狗在新家到处乱跑的主人一样,只是她自己没有留意到。
“等等?你叫我来是有什么事?”乔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被达米安拽过来的。
“哦,这个啊,”达米安抬手指了指背后的蝙蝠电脑边上的角落说,“也就带你见见世面,对了,你看看这个能打碎吗?”
达米安说完把角落里的一个盖着幕布的东西拖出来,掀掉幕布后一面巨大的古镜出现在乔的眼前,古镜上的花纹是乔没见过的动物。
“你让我打碎这个干什么?”乔有些不解的看着达米安问。
“这你就不要管了,”达米安突然就把手打在乔的肩膀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她指了指镜子说,“难不成你怕你打不坏?”
“说谁的,我力气可大了,”乔本来还因突然变态度的达米安有些不适应,就被对方的这句话弄的不服气的走过去轻轻的拍了拍镜子说,“但你怎么不自己试?你不是都说自己很厉害吗?”
“这个是由魔法封印的,打坏它的力度要很大,我这里的工具会闹出动静,被父亲发现就麻烦了,”达米安说着突然摆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说,“差点忘了,你们氪星人力气是大,对解决魔法之物很不行啊。”
乔听了达米安的话这次没和她争了,直接走进用力打了一拳,果然毫无任何反应,镜子像是吸收了力量一样的一点裂缝都没有。
这下乔的有些尴尬了,再加上达米安在一边的笑声更加是给他带来了压力,想着下次一定要成功的乔又试了一次,当然结果还是一样。
很快在乔的几次努力下,玻璃碎了。
一个毛茸茸的物体就这么从镜子里面滚了出来,地上的碎片开始抖动了起来,达米安眼疾手快的把那个毛茸茸的东西抱住往后退了很远,地上的碎片浮了起来,镜子开始慢慢的恢复。
就在镜子恢复的时候,镜子中心出现了一个漩涡,达米安手上的“毛茸茸”就要被无形的力量吸进去了,达米安眼神示意了乔来帮忙,乔见状马上去帮达米安抱住那个“毛茸茸”,达米安也很快的把那个幕布盖了回去。
停止后乔有些脱力的坐了下来,达米安过去抱起那个“毛茸茸”顺便也拉了一把乔,乔刚要说谢谢的时候达米安就没理他直接坐在椅子上看自己手上的生物。
乔也才发现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和刚刚镜子上的花纹长的很像,就是小了点看起来是个幼崽,达米安摸它的头时那股温柔都让乔有些羡慕那个毛茸茸的小家伙。
“达米安,这是什么动物?它……他怎么在镜子里面?”乔好奇的走过去问,虽然说他觉得达米安并不会理他。
“他叫歌利亚,从我记事的时候他就在这里面了,父亲从来都只是说这个是爷爷留下来的,不让我经常去看他,”达米安摸了摸歌利亚的头说,“我有五年的时间是在母亲那住的,回来后见他,看他都急哭了,还以为我出事了,我还很少这么被除了格雷森外的人担心过,所以我就研究了放出他的办法。”
达米安破天荒的和乔说了那么多。
“方法还真是简单粗暴……那个,我可以抱抱吗?”乔伸手摸了摸歌利亚的头,见歌利亚没有排斥他就问了达米安。
达米安抬头盯着乔看了好久,在乔都有些担心的快说出“实在不行,还是算了”的时候,达米安把歌利亚递了过去,乔也有些不敢相信的接过了歌利亚。
“他真的好可爱!高高飞起!”乔抱了一会后就把歌利亚举的高高的,歌利亚也很喜欢这样玩,他扑腾着小翅膀觉得自己就在飞一样。






6*公主和王子从此以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写不来结尾,烂尾吧!】


乔和歌利亚玩了很长一段时间后转头问达米安:“你之前说他是老国王留下来的,那他现在有多大了?”
“不管他以前在这个镜子里面呆了多久,”达米安走近伸手抱回歌利亚说,“现在是他的初次与外界联系,他当然是一岁的宝宝。”
“这样啊……”乔看着抱着歌利亚的达米安想着什么,突然乔像是记起了什么抬头看向达米安说,“我们在这里玩了多久了?”
“快到和他们约好的时间了,”达米安说完抱起歌利亚往离入口处的另一个方向走去,“没关系,不急。”
“可爸爸那边……真的不急?”乔说完看着走到一根钢管边上的达米安有些不解。
达米安和歌利亚说了几句后确认歌利亚抱紧自己后她抓住了那根钢管,上面的机关一下子就启动了,达米安一下子就移到上面的出口去。
“诶!等等!”好在乔反应快,在看着达米安移上去的时候用超级速度追了上去,和达米安一样抓住钢管一起移到上面的出口。
机关的上方有大厅隔壁走廊上的古钟,大家都在大厅里没有人注意到这里的古钟移开,两个小孩子从里面的通道走到外面来。
“好了,我们就去吧。”达米安看了看周围确认没问题后抱起歌利亚走了。
“真的没问题?可是歌利亚不是……”乔看着开始打哈欠的歌利亚有些担心的问。
“怕什么,父亲说了,我要是能找到方法把歌利亚放出来,他就是我的。”达米安说完接着往大厅入口走去。
“你刚才有没有说清楚这些……”乔忍不住的小声嘟囔道。
“快点走乔宝宝,明明有超级速度就别像蜗牛一样。”达米安虽然说着刻薄的话,但是她转头看向乔,乔却怎么也讨厌不起来她。
也不知道是乔眼花了,还是走廊灯光的问题,达米安回头看乔时,乔觉得达米安的眼睛有些散发着闪亮亮的感觉,那对宛如祖母绿版的眼睛就像自带吸引力一样散发出柔和而浓艳的光芒。
“……”乔呆住了一下后回过神来追上去问达米安,“你刚才是怎么回事?魔法吗?为什么我会觉得你的眼睛会发光?”
“很简单,谁让我天生丽质没办,啊不,其实你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达米安听了乔说的话后用一副很懂的大姐姐的模样对乔说,“第一,我母亲教过我的可以吸引人的方法,除了每天见不熟的人时要假装和礼貌,接着就是让自己的眼睛显得特别……反正就你平时那样,骗骗那些家伙,不过我刚才可没有用这个。”
“你能别一副什么都很懂的大人样行不行你才十三岁,大姐姐那种你姐姐才像一点……抱歉,第二个原因是什么?”乔看达米安快皱眉头了就马上停止对她年龄上的疑问。
“第二个原因……呵,”达米安很不屑的看了乔一眼转头走去,一边走一边回答他说,“某个宝宝对别人产生爱慕了呗,啧啧,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喜欢别人都不知道。”
“谁喜……诶?!”乔刚想回嘴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达米安的意思是指……
乔还在入口处发呆的时候,达米安已经抱着歌利亚进去了,达米安抱着歌利亚走到了迪克那里,正巧杰森和提姆也在那。
“介绍一下,新的家人。”达米安在迪克面前还蛮乖的,不出意外的话一般和普通的小姑娘没什么区别。
“我的天,你怎么弄出来的?用那个氪国小王子?”迪克看了看已经睡着的歌利亚,又看了看眼里放光的达米安,只能微笑的摸了摸歌利亚的头表示赞同了。
“你确定这家伙在这里没问题?”杰森伸手挠了挠歌利亚的下巴,见歌利亚很小猫一样动了动后也心动了,“别把他带坏了。”
“闭嘴吧你,”达米安不高兴的回了杰森一句后,转头看向正在四处看看的提姆问,“你在找什么?”
“和你一起去玩的乔呢?别告诉我你把他扔蝙蝠洞了。”不管怎么说乔是康纳的弟弟,也是邻国的小王子,留意到他是很必要的,所以提姆要先确认这个。
“没有,他就在外面,”达米安还没有说完看迪克想抱抱歌利亚就把歌利亚递出去,然后很大爷的指了指入口处说,“现在正在思考人生。”
“思考什么?”接过了歌利亚的迪克接了达米安的话。
“氪国小王子看上了哥谭王国的小公主应该怎么办呢?要再来一次两国联姻吗?”一边的提姆坏笑的摸了摸达米安的头说着。
“什么?!”迪克被吓到松了一下手,还好一边的杰森眼疾手快的扶住了歌利亚,歌利亚才没有掉下去。
“你一惊一乍的干什么啊你,”杰森像抱毛绒玩具一样抱过歌利亚,然后转头看向提姆说,“窃听器什么时候放上去的?”
“这个不是重点,而且在进来的时候已经被踩了,”提姆看了看入口处的碎片示意了一下然后说,“怎么办呢,把小公主嫁过去就是祸害人家氪国。”
“这不是很好吗?”杰森看向正在和布鲁斯聊天的克拉克皱了皱眉。
“小翅膀,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很好奇小D讨厌氪星人会不会是你带坏的?”迪克拉住被两个人弄的差点在聚会上暴走的达米安和杰森说,“不管怎样我们两国的关系是最好的这是事实,但小D她还是个孩子,我舍不得她。”
“别搞的我就要去他们那一样!我同意了吗?没有!”达米安生气的踩了迪克一脚,趁杰森挡住了其他人的视线也踩了提姆一脚。
也许是这边的王子公主们闹出来的动静太大了,还是因为刚才从外面跑进来的乔和克拉克说了什么的原因,两国的国王走了过来。
康纳有些担心的问了问提姆的脚疼不疼之类的话,迪克还在刷图安抚愤怒的达米安,杰森故意抱着歌利亚退后几步让自己不在布鲁斯面前太显眼,其实她这也是在帮达米安藏歌利亚。
接下来的故事无非就是达米安被迪克好不容易安抚后,又被过来的乔说了几句话后弄生气了,要不是在外人面前,她就要揍乔一顿,管他是不是邻国的小王子。
当然达米安的哥哥姐姐们表示,这只是自家的倒霉孩子在害羞罢了。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星紫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